买了一只股票,怎么到股权登记日那天会跌那么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权登记日

买了一只股票,怎么到股权登记日那天会跌那么多?

叩富问财 浏览:10759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以享受到分红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30 09:15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是很有可能的,股权登记日进行分红后股价会有一定的下跌的!

发布于2021-3-29 15:0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在股权登记日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可以享受公司的分红。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1-3-29 19: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一只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享受本次分红?为什么?
可以!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持有,就能享受分红。我给你讲得清清楚楚、不绕弯、不踩坑:1.结论(最关键)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收盘仍持有→能分红!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不能分红!2.为什...
财经小李子 3368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本次分红的日期。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投资者就会被登记为股东,从而具备享受分红的资格,无论其是在...
资深吴经理 17653
港股的 股权登记日为什么是除净日第2天?
港股的股权登记日通常设定为除净日的第二天,这一安排是为了确保股息的准确分配和交易的公平性。以下是这一安排的几个原因:1.确定持股时间:股权登记日是在除净日之后的一天,这样可以为交易所和...
封经理 21108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429
什么是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
股权登记日是指上市公司在进行分红派息或送股、转增股本等权益分配时,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这些权益的日期。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市时仍持有公司股票的股东,就有资格获得相应的权益。除权除息日则是...
专业马经理 13382
你好,买了一只股票,昨天是股权登记日,今天是除息日,别人收到了配股,我的没收到,这个有问题吗?
您好,可能是您的股票持有时间没有达到配股所需的最低时间限制,祝您愉快!
高级顾问杨 11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