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以前办有股票账户,半年没用了,现在在异地想重办一个又没时间...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你好,我以前办有股票账户,半年没用了,现在在异地想重办一个又没时间去销户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叩富问财 浏览:435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可以的吗,现在每个人是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的,您多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6-15 16:00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办理股票开户麻烦吗?上班族想要炒股周内没时间,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开户都是很简单的,网上办理只需要几分钟,网上开户周末晚上都可以申请开户手机在线联系我开户流程:1.下载券商的APP,或者是客户经理的优惠开户链接,开户;2.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
首席苏顾问 8056
所有网贷被拒,急需钱怎么办?提供5种解决办法供参考,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如果所有网贷都被拒,急需钱的话,可以考虑以下5种解决办法:-向亲朋好友借款: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方式。向身边信任的人如实说明自己的情况,请求他们的帮助。这种方式相对较为灵活,不需要复杂的...
王经理玲依 10251
你好,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里面还有股票,现在该怎麽办?还能登陆吗?
您好,如果是好久没用了的话,那么您的账户可能现在属于冻结的状况的,一般来说2-3年都没操作的话,那么就会给冻结,需要您本人带上您的身份证去该券商的柜台来进行解冻。如果您这边有需要低佣金账户的话那...
资深顾问叶 3747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之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很久没用了,密码也忘记了,要怎么办呀?
开的股票账户密码忘记可以直接重置的哦,券商都支持网上办理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黄经理 1098
股票账户好长时间没用了,登不上去,怎么解锁?
您好,需要是重新激活再进行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5891
原来开的股票账户,很长时间没用了,会不会被销户?
你好亲,股票账户是不会被动注销的,但是会进入休眠,再次使用需要到营业部进行激活才可以;上市老券商,超优佣/融率5.5,免费QMT/Ptrade量化交易~
你的客户经理 170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