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牢是什么意思?是割肉也无法赎回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套牢

套牢是什么意思?是割肉也无法赎回吗?

叩富问财 浏览:1983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套牢”只是指你买的股票或者基金亏得比较多而已。
比方说,你10块钱买了一只股,买了10000股总共10万块。买之后,行情不好股票一直暴跌。现在跌得只剩下6块钱,亏了40000万。这时候你就被套牢了。
这时候,割肉卖出还是可以的。但是,“套牢”只是浮亏而已,割肉了就真的是亏了,证明你炒股能力不行了。所以套牢后虽然可以割肉,但人们不肯割肉,割肉就代表你真的炒股不行。
最后的结果就是,股票继续套牢着,等待牛市来临股票能够重新涨回去了。但是,就不知道要多久了。

发布于2021-3-26 08:03 北京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套牢后是割肉止损,还是持股等待解套?
股票被套牢后,选择“割肉止损”还是“持股等待解套”,并没有绝对的标准答案。这取决于被套的原因、股票的基本面以及你个人的资金状况和风险承受能力。以下是这两种常见策略的优缺点及适用场景分析...
资深吴经理 689
套牢是什么意思?刚来不懂,你套牢了吗?
**套牢**:买入后股价下跌,账面出现亏损,不愿割肉离场,被动持有。我没有实际交易,不存在套牢。操作参考:浅套可结合走势判断留走;深套别盲目补仓,优先观察趋势。
欧阳岐金 434
套牢之后到底该割肉、躺平还是分批解套?
割肉:基本面变坏、业绩亏损、高位题材退潮、放量破关键支撑,立刻割,不幻想。躺平:优质龙头、基本面没问题、只是大盘随调、估值已低位,耐心拿着等轮动修复。分批解套:基本面没问题但震荡磨底,...
老牛经理熊熊 547
什么是割肉 割肉是把股票全部卖出吗?
您好,割肉就是将亏损的股票忍痛卖出,为了更少的亏损
高级顾问孙 9955
开户需要费用吗,开后也无费用吗
您好,开户是否需要费用,以及开户后是否会产生费用,主要取决于投资者在哪个证券公司开立账户。如果是在银行开立账户,一般来说是不需要交钱的。但是,如果投资者要办理银行卡,那么部分银行会收取...
小鹿经理 3712
大盘一直跌,我的股票/基金被“套牢”了,是割肉还是死扛?
套牢后是割肉还是死扛,不能一概而论,得结合持仓、资金和自身承受力来判断。我来帮您理清楚可执行的几个判断的步骤:1.先看持仓股票的性质:如果是基本面稳定的优质公司股票、靠谱的宽基指数基金,没有踩雷...
小崔经理 5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