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开股票账户,在网银新建签约的证,现在不能正常使用了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是新开股票账户,在网银新建签约的证,现在不能正常使用了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245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具体问题要问一下你开户的证券公司哟,给你的客户经理打电话,让他帮你看看。

发布于2021-3-25 11:3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应该是休眠了才会进不去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在家就能办理,随时开户,手续费还更加便宜,
我司的佣金业内优势明显,便宜!敢说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1-3-25 11:39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通股票账户后,不想使用了,如何注销账户?
您好,注销账户可登录开户券商的APP,在业务办理中找到注销账户功能,按照流程办理即可完成注销。
资深沈经理 53472
我原来开的股票账户,可是几年没用了,没有用二代身份证重新激活,现在可以在网上激活吗?
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申请激活额。新开户的步骤基本是一样的,填写信息开户就可以,找我在线办理开通,佣金行业超低价!
资深张经理 5424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不能用了,该怎么办?
股票账户如果不能使用的话,可以重新开户使用。
毛顾问 8196
我有一个股票账户,里面没有钱,已有四年没有用了,我可以从新开户吗?
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上市券商,全国140多家营业部,开户支持周末节假日办理!!
信经理 4806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您好,长时间不用休眠了,可以到营业部激活,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621
我以前开过一个股票账户 很久没有用了账号都忘了 我需要重新开一个吗?
股票账户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只要没有进入休眠期,就不需要再开一个的。
毛顾问 108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