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解答一下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怎么算的?我怎么每次算的都和扣的钱对不上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交易必读

谁能给我解答一下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怎么算的?我怎么每次算的都和扣的钱对不上呢?

叩富问财 浏览:5342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般开户的股票交易佣金都是默认的万分之三水平,卖出股票还会单独征收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先联系客户经理商量好开户佣金后再办理股票账户会比较好,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录入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资料就可以完成开户了,非常简单随时随地都可以完成开户,我公司佣金包含规费过户费!一口价给到低了~!

发布于2022-3-9 15:5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在手机上下一个证券公司的专属软件就能开通账户了,想要低佣金就要找客户经理申请,超短客户一定要选我开户,市场成本佣金,全佣无套路!

发布于2024-5-6 11:4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一次需要多少手续费?要怎么算
股票交易手续费默认是万2.5,借助客户经理申请股票账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办理开户需要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一张一类银行卡,券商开户没有资金要求,年满18周岁就可以进行开户的。办理低佣...
资深小唐经理 54359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做股票交易时的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每次我都算不明白,谁给我讲讲?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手机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开户软件,按软件指导几分钟就可以开户完成了,网上开户很方便,我司老上市公司!规模大,网点多!手续费给到...
首席客户经理 4921
谁能给我解答一下股票如何开户?需要带什么材料?还有具体的流程,谢谢!
还可提供开户后续的服务以及申请更为优惠的交易手续费,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开户期权、两融、股票、基金手续费通通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6021
谁能给我讲讲,股票分红为什么账户里钱没有多呀?
一、股价会同步"除息/除权",抵消了分红金额现金分红(派息)举例:你持有1000股,股价10元,总资产=1万元。公司公告"每10股派2元(含税)",即每股派0.2元:•你收到现金:10...
资深吴经理 186
北交所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怎么算?
目前市场上股票交易北交所手续费大概在万分之二点五,佣金现在是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调整的,如果需要办理低佣账户,建议您在网上开户联系开户经理进行申请。现在开户流程是简单的,线上线下...
资深小溪经理 8511
才知道免五是什么意思,谁能给我开一个
开户交易费用可以协商给到成本价,券商给的佣金标准是没有一定数值的,因为每个投资者的证券账户都有着不同的佣金。可以开户前与客户经理沟通降低手续费,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券商所给的优惠开户渠...
资深小梦经理 55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