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购买的股票最近好像在资产重组,我想卖出去,怎么处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资产重组 股票入门手册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购买的股票最近好像在资产重组,我想卖出去,怎么处理?

叩富问财 浏览:2330 人 分享分享

10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在资产重组,是会停牌的,您等这个股票复牌之后CIA可以进行卖出的

发布于2021-3-22 08:4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停牌期间的股票是没办法进行买卖的,只有等

发布于2021-3-22 09:17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停牌的股票需要等复牌以后才可以卖出的,手续费我司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3-21 14: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重组的股票需要等复牌以后才可以卖出的

发布于2021-3-22 09:3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股票停牌了,是不能进行交易的。只能等到复牌之后才可以交易。
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1-3-22 11: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关于资产重组的上市公司股票,主要还是分析公司的基本面、盈利水平,重组之后是否具有成长性等各方面综合考虑。不能单靠资产重组等消息来判断股票是否卖出。具体的操作策略建议可详细咨询我,供您参考!

发布于2021-3-20 16:3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重组停牌期间的股票是没办法进行买卖的,只能等复牌后才可以卖出的。成本价佣金可以找我拿到

发布于2021-3-22 08:5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重组停牌期间的股票是没有办法进行卖出的呢哦,我司手续费非常优惠的

发布于2021-3-22 09:1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资产重组表示股票暂时停盘交易,是不可以进行买卖交易的,等重组结束复牌之后才可以委托卖出。

发布于2021-3-22 09: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停牌的股票需要等复牌以后才可以卖出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3-23 15:1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7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注册制下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重组上市(借壳)与普通资产重组判定标准,借壳等同IPO的核心监管要求是什么?
1.借壳判定双标准:其一,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其二,控制权变更后,置入资产营收/净资产/净利润任一指标,超过上市公司原有对应指标100%;双条件同时满足直接认定重组上市;2.监管等同要...
资深小童经理 70
现在我手里好像有不足一手的股票,我该怎么卖出去?
您好,手上不足1手的股票可以一次性申报卖出的。单只股票数量不符合1手或其整数倍,可以把不足1手的部分一次性卖出,或者把不足1手的部分跟1手或其整数倍部分一并卖出,但是不能把零...
资深杨顾问 37668
股票卖出是立刻成交的吗?听说好像得有人买才能卖出去,是真的吗?
你好,是的,需要有人买才会卖得出去,祝你好运噢
赵顾问 6816
公司实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成功是利好吗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正常来说是利好,表明公司处于扩张状态,同时用股份购买不会增加公司的负担
彭经理 19697
北交所与主板还有很多区别的,比如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规定不一样,那么北交所股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多久呢?
北交所规定公司重大资产终止停牌不超过10日,披露重组方案作出重大调整、筹划控制权变更、要约收购、破产重整等情况不超过5个交易日等。明确停牌的时间预期,体现出新规的精准性。重大...
黎顾问 1182
上市公司的资产重组方式主要有哪些?
聘请一个投资银行进行重组处理,详情欢迎咨询!!!
资深李经理 84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