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基金已经到当初设置的止盈点了,建议您还是落袋为安哈,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3-17 09:44 三亚
基金收益达到30%,是该止盈卖出还是继续持有,怎么判断?
基金下跌时,已经持有很久了,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什么时候止盈合适?
遇到基金回调,已持有半年的基金,是继续持有还是止盈卖出?
基金收益达到30%,是止盈卖出还是继续持有,怎么判断后续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