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的账户没有钱啦,一定要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证券公司的账户没有钱啦,一定要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391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这边如果不销户的话那就是会一直放在那里的,您多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

发布于2018-6-14 16:16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免五的证券公司有哪些?这几家你一定要知道!
免5是证监会明确禁止的违规行为,券商的开户交易费用通常是可以协商的,现在交易费用费率还是根据您的成交金额以及交易的次数来协调的,开户找到网上券商的工作人员是可以协商佣金水平的,因为线上...
资深小陆经理 2988
开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证券公司吗?哪几家证券公司的股票账户佣金给的最低?
不是的,现在可以通过线上方式开户,不需要亲自去证券公司。关于佣金,各证券公司给出的费率有所不同,但请记住,没有所谓的“最低”,因为我们提供的佣金费率是具有竞争力的。我司的佣金默认是万三...
小怡经理 1319
多收的可以找证券公司退吗
认为证券公司多收了费用,建议先核对交易记录和佣金协议,确认是否存在计算误差或误解。您可以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服或客户经理,提供相关凭证说明情况
江北嘴赶死队 825
开户一定要到证券公司开户吗,排名比较靠前的证券公司都有哪些呢
您好,开户不一定要到证券公司。开户前多了解市场行情,与客户经理协商争取优惠。目前行业中默认的佣金是在万三,在客户经理那边是可以调整佣金的,具体的佣金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更有新客理财活动...
小蒋经理 1417
我今年在华泰证券公司开了一个户,一直是朋友帮忙打理,我现在想退掉,请问怎么退?
网上开户可以直接网上销户,开户全国我司都有营业部,开户我司上市券商,我司全国140多家营业部,开户24小时在线办理!!
宇经理 13061
没有钱能开股票账户吗?零资金可以开股票户吗?
您好,股票开户不是一定找线上客户经理才能开的,没有钱也可以开股票账户,开户找客户经理获取低佣金开户链接,跟着app操作提示完成开户步骤,一般几分钟可以完成,手机上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好...
小蒋经理 8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