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谁知道牛熊线怎么调出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好,请问谁知道牛熊线怎么调出来?

叩富问财 浏览:899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牛熊分界线为250日均线(年线),以同花顺为例,调出流程:打开同花顺APP—选择个股—点击“设置图标”—点击“全部设置”—点击“K线均线”—设置“250日均线”即可。

发布于2021-3-12 10:57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委比从哪里调出来,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您好,委比是衡量买卖盘强度的指标,取值-100%到+100%,正值买盘强、负值卖盘强,需结合其他指标用,有疑问可找客户经理解答。关注公众号“擒牛小组”了解如何调出委比的方法,下面是常见...
资深夏经理 16668
日k线没了怎么调出来,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日K线突然消失或显示异常,通常是由于误触了快捷键、切换了图表周期或软件数据加载延迟导致的。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快速调出:一、1.电脑端恢复方法使用快捷键(最快):在个股界面按F5键,可以...
资深吴经理 3904
我想问问,集合竞价量比数是怎么调出来的呀?
不同交易软件调出集合竞价量比数的方法不同。一般在分时图或集合竞价图界面找“指标”“设置”按钮,在指标列表勾选“量比”;或直接输入“LB”尝试调出。
资深顾问高 491
筹码峰怎么调出来,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打开你要查看的个股K线页面,多数炒股软件的底部菜单栏里会有“筹码”或者“筹码分布”的选项,点击就能直接显示筹码峰
江北嘴赶死队 350
你好,请问谁知道期权开户要求?
期权平台开户条件在期权平台开户的条件和步骤比较简单。联系我可以申请4.99%的融资融券利率,期权1.7元,佣金行业新低。股票期权目前需要股票交易经验条件20日日均50万,6个月以上股票...
首席颖经理 5854
请问,通达信筹码分布怎么调出来才正确呢?
打开个股K线图,在界面右侧找到“筹”字按钮,点击即可显示;或在键盘输入“CYQ”(筹码拼音首字母),按回车调出。
江北嘴赶死队 17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