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填单是填“买入”还是“卖出”。
有人说,配股我拿钱买,当然填“买入”了。这个说法是不完全对的。
这在深市配股是对的,填“买入”。
但在沪市配股时,就应填“卖出”。这个“卖出”不是“卖”配股,而是“卖”配股权,得到配股。
如爱建股份(600643)1998年10配3,要填“700643”,“卖出”。配股才能成功。因此配股时,买和卖在深沪两市要分清。、
如需开通股票账户或者还有其他问题,随时在线!
发布于2020-12-9 15:23 南京
发布于2020-12-9 15:23 南京
发布于2020-12-11 16:17 长沙
发布于2021-6-4 10:21 济南
沪市股票可以多券商同时持仓吗,沪市一户 3 家规则怎么理解?
转户的时候能不能只转沪市股票不转深市股票?
同一身份证可以同时在多家券商交易沪市股票吗,沪市 3 户规则怎么理解?
一个身份证能开几个深市沪市股票账户,不同券商可以重复开吗
开户的时候填的推荐人有什么用?是不是填了推荐人才能拿到佣金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