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进行股票交易的时候佣金太高可以去营业部调低一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营业部 股票交易必读

如果我进行股票交易的时候佣金太高可以去营业部调低一点吗?

叩富问财 浏览:606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调整佣金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建议您是可以新开账户的,网上开户下载开户的APP,根据步骤来操作就行了的。联系我,不做虚假宣传!能做多低就做多低!包含各项交易所收费!

发布于2021-3-25 11:0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营业部开户是直接按照默认佣金开户的,可以选择网上办理,可以与券商协商,我司开户佣金更低!

发布于2021-3-11 09:3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每家证券的佣金收取都不一样,有的券商可能会根据交易额来下调佣金的。我们佣金在所有券商里面是很便宜的!

发布于2021-3-11 09:4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佣金太高也是可以去营业部调低的,可以找客户经理申请,实际来说是可以考虑找一个优惠费率的券商,才能从成本上节省,上市全身业务成熟,通道快速,针对大资金客户,还有[免费]的极速交易单元,全国均可办理开户
我司网上办理的佣金是更加的优惠

发布于2021-3-11 09:4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营业部一般是不会调的,只有你的客户经理才会给你调的。

开户我司佣金无门槛给到超优惠的水平。

发布于2021-3-11 09:51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与客户经理联系即可。如果不行,建议重新开一个户,现在一个人可以开三个完整帐户,之前的户不用管的,我司成本佣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11 10:22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想要调低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或者新开一个低佣金的,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11 10:40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调佣金,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了,我司现在佣金降低力度非常大!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发布于2021-3-11 11:0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调整佣金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老账户的佣金都比较高,且很难调整,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办理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在我司开户不用您再对比!一口气佣金给到底!含规费过户费!

发布于2021-4-16 15:04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

在开户前,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在开户后进行佣金的调整。

如果没有客户经理,而且您自行开户了,想要官方客服来调整佣金,因为每个券商不一样,不妨可以打几个官方的电话试一下:一般是不能调整的,或者能调整也有一定的资金要求,一般是50万资金起步为一个调整的档位。

如果有其它问题,可以提前咨询我!

发布于2022-1-14 20:09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佣金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而不是去营业部调低。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进行办理,我司的佣金一口气低到底!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发布于2022-3-28 20:3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找客户经理商谈的,一般是比较复杂的,可以考虑换一家券商,开户预约我手续费为您优惠到成本价的,直接降到底的!

发布于2021-3-11 09: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有客户经理是不需要去营业部的,或者重新找一家低佣金的券商开户。
欢迎咨询联系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1-3-11 09:4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比例的调整都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进行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11 09:4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太高想要调低是不用去营业部的,在网上就可以办理,可以联系我为您新办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1-3-11 09: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网上就可以调整的,和客户经理协商到一个满意的水平!

发布于2021-3-11 09:39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您可以去营业部联系您的业务经理给您调低。

发布于2021-3-11 09:39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提前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呢,或是直接新开户办理,欢迎提前预约协商更优惠的佣金费率。

发布于2021-3-11 09: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的时候佣金太高的话,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调整的,也可以新开一个股票账户的,我司佣金给您成本价,欢迎了解,详情点我头像!

发布于2021-3-11 09: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想要调低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每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资金越大佣金也就会越优惠,我们证券公司佣金优惠服务都很好,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21-3-11 09:3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是中信建投的老股民,想转户到其他的股票营业部,为了把佣金调低一点,请问宏信的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周末能办理吗?
股票佣金双向收取,只有印花税在卖出的时候才有。手机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的5分钟即可办理成功。佣金方面你可以找我协商,低到帮你节省更多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富经理 6765
炒股开户究竟选择佣金低一点的营业部还是选择服务好的营业部
您好,可以结合这两点共同选择。开户需要满足年龄限制,要年满18周岁最高不可以超过69周岁,超过的是要去营业厅开户的,需要携带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具体开户流程如下:第一....
首席周经理 11671
请问海通证券兰州武都路证券营业部开立股票交易账户,佣金怎么计算?我嫌原开户营业部佣金太高,想转户?
只要智能手机,证券开户变得快速又简单。低佣金账户的获取秘籍是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享受特惠,下载证券公司官方应用,点击“立即开户”,轻松实现开户愿望1.提交身份证影像:确保图片清晰完整...
资深梦梦经理 8924
我是外地的,想下调股票交易佣金,本人不去证券营业部可以办理吗?
股票开户直接手机上办理,手机开户肯定比去营业部方便很多,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交易手续费在我这里将被压至最低,要开户就直接联系我,一切为您安排妥当!
资深李经理 8553
想调低股票账户的佣金,办理的话一定要本人去营业部吗?
你好调佣调低是不用去营业部的,佣金低找客户经理就能申请到的,股票开户全国139家券商公司都是支持的,中金长城这种大券商肯定是更好,只需要个人年满18周岁即可申请,大多数人都是...
首席赵经理 9724
我的股票交易佣金能适当调低吗?现在的太高了,成本太高
办理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2.5,开户佣金主要是跟投资者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挂钩的,券商会根据这两个数据为您制定优惠方案,开户前可提前跟线上客户经理对佣金的优惠问题进行协商,也就...
资深小梦经理 79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