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股票买入价是负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为什么有的股票买入价是负的

叩富问财 浏览:455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成本价高于买入价的原因是加上了手续费。
成本价和成交价的区别:成交价是股票委托后成交的价格,不含手续费;成本价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考虑了买入的手续费。股票成本价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加上交易的费用(佣金、印花税、过户费),针对同一只股票,若既有买入,又有操作卖出,系统会累计计算。股票成本价仅供参考,不影响投资者实际盈亏。

发布于2021-3-10 15:11 沈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1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对同一只股票增买了500股,比之前买入的价格高,那计算盈亏时,以前买的股票成本是按当时的买入价还是按现在的买入价算?
你好亲,这个会按照价格平均后计算成本的,你如果是比之前的价位低补仓,成本会降低,比之前高的话成本会变高;佣超低/融资5.5,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右上角即享~
你的客户经理 12708
股票成本价和买入价咋不一样?有谁知道
您好,成本价是加了交易股票的手续费的,所以会不一样。
资深张经理 20783
股票成本价和买入价怎么不一样?
①买入价——你下单时看到的股价,好比超市标价。②成本价——买入价+佣金+过户费+印花税(卖出时才扣),系统一次性帮你算好。③差价来源——券商佣金最低5元起步,沪市还要万分之0.1过户费...
资深小元经理 16700
基金买入价是按照实时的价格还是收盘价?
您好,是按照你您买入的实时价格哈。祝您投资顺利。
李顾问 53392
为什么买入价和成交价不一致,谁懂说一下吧
买入价≠成交价,核心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撮合机制。你看到的是“挂单”——限价单挂在盘口等待成交;而成交价是“对手盘”当时最优报价。若你挂10元买,但卖一是1元,系统会按1元立即撮...
首席常经理 5883
基金怎么T+0,难道是按买入即时价位算买入价,而不是按当日收盘价买入吗?
您好,基金的T+0指的是ETF的场内交易,部分ETF支持T+0交易,ETF的交易也是同股票一样实时的,与场外基金每天算一个净值不一样,价格随市场波动。如果需要开立相关账户,欢迎添加微信...
银河资深顾问 33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