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长龄液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申购 长龄液压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长龄液压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9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来不及的,新股申购是有条件的,账户需要持有股票市值

发布于2021-3-8 08:3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2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长阳科技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24的时候不能满足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长阳科技的条件。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5000
长龄液压3.10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上市交易后的走势是没办法预测的,一般来说会有非常不错的盈利。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87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11可以申购新股中仑新材吗?
对于具体的新股申购,您需要关注券商的公告和政策规定。一般来说,刚开户的炒股账号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获得新股申购的资格。新股申购通常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和要求,如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账户...
小鹿经理 1246
新股长龄液压3.1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来不及了,不满足新股申购条件!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06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2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长光华芯吗?
您好,上周新开的股票账户3月23日想要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的话,长光华芯华锐是不可以的哈,因为的话是需要我们这边满足啊,开通科创板的权限之后才可以,科创板的开通条件的话,是需要有...
小赵经理 997
3.10将发行的新股长龄液压,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新股发行一般在半个月左右上市,具体要看公司公告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3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