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和一次性买入基金,对于理财小白来说哪种更合适?
听说基金定投可以设置自动扣款,这样安全吗?会不会出现多扣钱的情况呢?
取消基金定投之后,之前买的基金会如何处理?自动卖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