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盯盘越容易亏钱?克服"频繁交易"的三个方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为什么越盯盘越容易亏钱?克服"频繁交易"的三个方法!

叩富问财 浏览:39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频繁交易三大危害:

①手续费侵蚀收益(每次交易费率0.1%-0.3%,一年交易20次成本达4%-6%);

②情绪化决策(追涨杀跌,放大亏损);

③错过长期趋势(优质资产需要时间沉淀价值)。

解决方法:

①设置交易计划(每周最多交易1次);

②关闭行情软件通知;

③采用"定投+长期持有"策略,减少盯盘频率。

发布于2025-7-17 12:0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做短线频繁交易,为什么大多赚不到钱?
1.短线波动难精准预判,出错概率高。2.频繁操作容易被情绪左右,追涨杀跌加剧亏损。3.行情切换快,反复入场离场会不断累积损耗,侵蚀利润。
欧阳岐金 687
好的,我投资亏了些钱,现在只能少投资,炒短线,交易频繁,所以,费率低对我来说要好很多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理解您的需求,交易频繁确实需要关注费率。我们券商的佣金默认是万三,对于短线交易来说,低佣金可以帮您节省不少成本。每次交易不足五元时,我们会按照五元收取,确保您的交易成本稳定。如果您交易...
首席毛经理 909
为什么股票交易越频繁越易出错呢?
股票交易越频繁,对技术要求越大。“手机是能直接就办理;优势在于开账户交易手续费比较低服务好;比临柜更加方便快捷;而且全国各地均是能享受低费率;有任何的需要都是能与客户经理对话...
毛顾问 6821
股票到底该越涨越买,还是越跌越买?
在股票投资中,选择越涨越买还是越跌越买,没有固定的答案,这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策略、市场状况以及对股票的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分析等。一些投资者可能采取趋势跟踪策略...
小鹿经理 5102
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基金定投会越投越亏,这是怎么回事呀?理财小白应该怎么避免这种情况呢?
基金定投会越投越亏,可能是因为选的基金本身质量不佳,比如基金经理投资能力不行,或者基金所投资的行业处于下行周期。还有可能是市场处于长期熊市,基金净值持续下跌,即使通过定投分摊成本,在市...
资深刘经理 7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