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是不是要很多钱啊?都有哪些人可以参与打新股呢?求指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是不是要很多钱啊?都有哪些人可以参与打新股呢?求指教

叩富问财 浏览:518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需要申购前2日在往前推算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以上,其中深市沪市市值分开计算,有问题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2-25 09:44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只有两个要求:
  1、新的IPO政策表明,如果要打新股,必须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才有资格,如果没有股票者没有资格申购新发行的股票。持有股票的市值越大,获得新股配售的数量就越多。
  2、申购新股的时候,股票资金账户上有足额的资金。例如申购500股新股,而新股的发行价是10元,那么资金账户中就必须有5000元的资金。
打新条件是20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参与,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2-25 09:5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想要参与打新股是要求您能满足以下条件的:

第一、要求您是拥有沪市、深市的股票账户的。
第二、需要满足新股市值要求的、一般情况下,需要持有1万元的证券市值,如果不满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的。
第三、您要在证券公司的营业网点签署了《市场投资风险揭示书》的。签署《市场投资风险揭示书》后,需要您具有两年及以上的股票操作交易经验的,投资者应当以证券公司的规定为准的。

有任何开户问题欢迎联系,我司免费提供超级账户,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主流投资全部在一个账户实现!同时成本佣金提供给您,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2-3-26 14:2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参与打新股操作的话,需要您符合以下要求就可以啦

第一、要求您有股票争取账户,没有的话直接通过证券公司开通一个就可以了、或者网上办理都很方便的。
第二、另外要有市值要求的。深市每5000市值配500股配1个号的、那么沪市每1万市值配1000股配一个号的
第三、您的股票账户要有市值,新股申购日为T日,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您要满足日均1万元以上的市值才可以的。

我司排名前十大券商,开户就免费赠送低佣金账户、月度金股、股市研报(订阅3万/月)等高价值福利!点击右上角即可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2-3-26 16:0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104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5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
资深黄经理 178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40
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你好,一般来说需要一个月才能打新的哦,沪深主板:开户无门槛,但需20日日均市值1万才有额度;低佣金随时享受!全国都有!找我即可咨询!
首席卢经理 431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