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上有卖空机制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卖空 股市必备工具

股市上有卖空机制吗?

叩富问财 浏览:560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大盘相对高位想卖空股票也很难融到券

发布于2016-1-18 23: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国股市上午到底几点开盘?
9点半正式开盘,9点15为集合竞价,确认开盘价
证券屠经理 187959
国家每年能在股市上拿多少钱呢,请指教,感谢!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您提到的“国家每年从股市拿钱”,通常是指国家通过税收和国有股份减持等方式从资本市场获得的财政收入。这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1.**证券交易印花税**:这是国家从股票...
资深王经理 2863
港股、美股的做空机制有哪些限制?裸卖空为何被严格监管?
港股:一般需要有足够的证券可供借入才能进行做空交易,且对某些特定股票可能存在限制。同时,做空机构在进行做空操作时需要遵守相关的信息披露规定。美股:对做空有较为严格的规则,如报升规则等,...
资深杨经理 2937
请问为什么两融可以在股市上面做空或者买跌?而其他不可以
您好!证券融资利息通常是8.35%。在券商开通融资利息是比较靠谱的,老牌上市券商值得信赖!找我预约佣金超低,期权1.7元/张,融资利息4.99%。
元 经理 3228
比亚迪股票是在哪个股市上市的?怎么买?
您好,比亚迪股票目前在A股和港股两个市场上市。1、A股股票代码:002594。想要购买的话首先需要在中国大陆的证券公司开设一个证券账户。将购买股票所需的资金转入证券账户。通过证券公司的...
小伍顾问 9054
普通散户怎样才能在股市上赚到钱?有老师可以指导下吗?
李经理从业16年,经验丰富。一定能在投资路上帮到您。点击头像联系
券商李经理 8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