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9-2 10:04 北京
我想开户,我想问该公司以后股票交易收取的手续费是固定是万分之三吗?还是按你的交易金额的大小做相对应得调整呢?
叩富问财
浏览:6633 人
分享
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为啥我的交易都是按千分之三收取?
我要求降佣金,别人都万分之三,我还是万分之15,我去年的交易额有120万
股票交易佣金3‰的意思是千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三啊?
我现在股票是万分之四的佣金,想改成目前的万分之三,需如何办理?
开户股票交易手续费万分之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