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已经连续涨了两天了,现在适不适合卖了啊?我怕后面会大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的股票已经连续涨了两天了,现在适不适合卖了啊?我怕后面会大跌

叩富问财 浏览:2121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要看你对他的期待呀,也要看您是做中线长线还是短线。

发布于2021-2-20 14:5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股票开户,网上开股票账户更容易操作,开户时请与券商联络,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直接点我头像

发布于2022-7-14 10:35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达到预期收益是可以考虑卖出的,现在开户是很方便的,也是免费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我司佣金是真的很低的,业内良心!

发布于2021-2-23 10: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达到了自己的预期就可以卖出的,长期看好的可以暂且不管的,我司佣金低可以节约很大的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1-2-21 14:4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达到了自己的预期就可以卖出,长期看好的可以暂且不管,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2-23 16:1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ETF的风险评估情况怎样,现在适不适合大量买入?
科创板ETF属于中高风险的权益类产品,风险等级显著高于沪深300等宽基ETF。具体风险表现如下:1.板块波动大:科创板企业多是成长期科技公司,技术迭代快、盈利不确定性高,技术迭代和业绩...
理财宫老师 393
科创板ETF的历史表现如何,现在适不适合大量买入?
科创板ETF的历史表现受市场环境和政策影响较大,整体波动性较高。目前是否适合大量买入需结合您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判断。作为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科创板ETF的相关信息和市场分析。...
资深胡经理 651
现在在A股大跌的时期,适不适合开户建仓?
现在在A股大跌的时期适合开户建仓,两个工作日看行情的后续发展,就可以减仓,很优惠的收取的佣金比例,保证没有2家,
资深張经理 5981
A股连续大跌两天,还有最后两个交易日,还会涨吗?
日均50万以上的资金门槛,以及半年以上证券交易经验,网上预约也能享受到低价4.99%,上市券商实力更强,选择我办理吧。
首席江经理 5864
我用网格交易亏了,是不是因为市场波动不适合呀,怎么判断市场适不适合网格交易呢?
网格交易亏损不一定完全是市场波动的问题,也可能是网格参数设置不合理等原因。判断市场是否适合网格交易,主要看市场是否呈现震荡行情,若价格在一定区间内上下波动,没有明显的单边上涨或下跌趋势...
资深赵经理 845
基金定投是不是适合所有的理财小白呀?我该怎么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呢?
您好!基金定投虽然是一种适合理财小白的投资方式,但并非适合所有人。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基金定投,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首先是投资目标。如果您有长期的理财目标,如子女教育、养老储备等,基金...
基金程老师 6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