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学堂说打新股能赚钱开户免费是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启牛学堂 vip开户专栏

启牛学堂说打新股能赚钱开户免费是吗

叩富问财 浏览:87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新股申购本身不收取费用,但开户后交易会产生佣金等成本,网上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降低佣金费率,想要在证券公司低费率开户是很便利的,欢迎您的咨询提问。


以下是具体说明:

一、新股申购费用

新股申购本身不收取手续费或佣金,免费参与。但若中签后需按发行价购买股票,后续交易会产生佣金(低5元/笔)、过户费(双向收取0.001%)及印花税(仅卖出时收取0.05%)。 ‌

二、开户成本‌

开户费用‌:开户本身不收费,但部分券商可能收取账户管理费(如资产低于1万元/月收取15-30元)或增值服务费(Level2行情等)。 ‌

交易成本优化‌: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可申请低佣金,年交易100万元可节省约3000元。


默认的手续费是按照万分之三来收取的,佣金可以灵活调整,单独找在线客户经理可以免费开出满意的低佣账户,还可以免费一对一指导。抓紧时间加我微信!享受VIP的费用优惠待遇!

发布于2025-7-8 09:02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104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51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持仓,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科创根据最新的科创板打新规则,我为您整理了科创板打新股需要满足的持仓要求:一、网上打新(散户参与)1.基本条件账户权限:已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元(不包括融资融...
祝经理 2320
股票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打新股什么规则
股票刚开户可以打新股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申请,开户手机在线即可操作的哦,交易手续费和您交易的频率以及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联的,开户的时候记得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您一同办理开...
黄经理 2928
新手打新股一定会赚钱吗,有没有亏损的可能
您好,新手打新股并非一定赚钱,存在明确亏损可能,全面注册制落地后,过去“中签稳赚”的时代已经结束,新股上市跌破发行价(破发)成为常态,新手中签后完全有本金亏损的风险,主板、创业板、科创...
资深顾问王 71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