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9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极米科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9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极米科技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9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上周刚开的账户是不可以的哦,有问题还可以咨询我~

发布于2021-2-9 15:1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天迈科技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5的时候无法申购新股天迈科技
首席南经理 650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2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迪普科技吗?
上周刚开的股票账户,4月2号的时候是不能够进行新股迪普科技申购的。
毛顾问 485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6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能辉科技吗?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需要满足日均10000市值可以进行打新股,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347
科创板新股极米科技在2.19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科创板新股极米科技在2.19新股申购两个交易日后即可查询中签结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276
科创板新股极米科技将于2.19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科创板新股极米科技将于2.19申购是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并且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万股票市值要求才行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52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2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可川科技吗?
开户可以选择线上或者现场开户,线下开户,上市券商比较好,个人可以网上开户、开户不收取费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在首页点击一键开户、只有联系到券商的客户经...
首席林经理 11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