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持股过节好还是持币过节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股 持币

请问是持股过节好还是持币过节好?

叩富问财 浏览:197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个人是比较看好年后的行情的,这个您可以结合市场自己判断,我的仅是我的个人观点,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9 10:58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指数长期横盘震荡,普通投资者该持股、持币还是波段操作?
指数长期横盘震荡时,普通投资者优先选“持股+定投优质标的”,其次是轻仓波段,尽量避免满仓持股或空仓持币。核心逻辑是:横盘期没有明确趋势,满仓易被反复收割,空仓则可能错过突破机会,折中策...
1431
你好。请问黄金积存金这个五一假期需要清仓过节吗?
你好,黄金受外盘波动因素比较大,清仓或者是持仓,需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决定,在黄金期货持仓过程当中,很多人会选择清仓,因为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不了解黄金积存金是什么
期货李经理 599
持股还是持币 逆回购才是节前理财大热门?
一般国债逆回购在春节前的一周前都会逐步走高。
【陈顾问】 5544
节假日融资持股过节,利息成本如何评估?
融资融券的利息是按照资金实际占用天数计算的,节假日周末属于法定休市日,也会计收融资利息。现在融资融券的交易费用可以给到5%,国内每家证券公司都有着自己收费标准,利率主要是根据券商的标准...
资深小陆经理 298
考虑到节假日期间消息面的不确定性,月底行情叠加端午节前,散户选择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更好?
在月底行情叠加端午节前这种情况,散户选择持股还是持币过节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如果消息面不确定性大,且你持有的股票业绩良好、所处行业发展前景佳、近期没有重大负面事件,公司也没有在假期...
资深吴经理 605
过节期间能否开股票账户?现在只有假期有时间去开户。
您好:开户前主动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才能办理低佣金优惠账户,投资者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张经理申请一个比较优惠的交易佣金,若有需要,请随时联系张经理。具体介绍一下券商的佣金收费标准:1、印花税是...
首席张经理 14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