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原湖南证券的老客户,很早之前就开过股票账户了,现在我又想炒股了,以前的户头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证券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你好!我是原湖南证券的老客户,很早之前就开过股票账户了,现在我又想炒股了,以前的户头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477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多年前开通的账户如果一直不用会被冻结的,建议直接新开个账户,手机上办理,更方便更划算。
开户建议选择我司,交易费率做到行业低价,支持三方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1-2-8 10:29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然可以用,现在您的那个账户只是处于休眠状态,不过现在建议你在网上重新开一个账户,佣金低,网上开户方便,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股票开户佣金低至成本,如有需要欢迎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1-2-8 10: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时间没有用的话,股票账户会休眠的,而且佣金水平肯定很高,建议新开一个

发布于2021-2-8 10:4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哦,带上身份证及银行卡去开户券,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十几分钟即可办理做到极低!!

发布于2021-2-8 11:1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长时间未使用的账户可能已经休眠,建议直接网上新开账户。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2-8 13:4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心啊卡i胡开户可以手机办理也可以柜台办理。开户主要就是看券商的佣金,佣金低的券商才值得开户。我司的佣金比别家券商都便宜!

发布于2021-2-8 14:14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开通需要10万验资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满足10万资产和2年的交易经历就可以了的,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祝您投资顺利哦。

发布于2021-2-8 15: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时间不用可能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激活,咨询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发布于2021-2-27 21: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老客户和新客户佣金一样吗?不一样,怎样解决
老客户与新客户的佣金可能会有所不同,这通常取决于券商的政策和客户的具体情况。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您可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了解具体的优惠政策。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交易情况和资产状况...
小怡经理 1934
老客户长期不活跃,如何激活老客户,带动新客户获客?
激活长期不活跃的老客户,核心是精准唤醒他们的价值需求,同时设计合规的转介绍机制,实现老带新的正向循环。很多同行都遇到过老客户沉睡的问题,主要是后期维护没踩对痛点,要么内容太泛没针对性,...
拓客专家 489
我是老客户,询问佣金现在收多少?跟谁联系可以知道?谢谢
你好!可以看交割单查看佣金情况,他的手续费是有规费过户费等的,卖出是会收取千一的印花税。网上开户的手续费是很低的,一般十几分钟就能完成了。开户可以多对比我司的没有门槛佣金!
资深張经理 8260
申万老客户,现想佣金优惠
现在股票买卖手续费可以自行商议,可以查看清算单详细内容,开户无需最低金额要求股票交易费用包含佣金、过户费、规费以及印花税等多个方面1.股票交易中的佣金是交给券商的手续费,无论是买入还是...
资深梦梦经理 4784
我是老客户,现在在合肥。如何能继续启用我之前的股票帐户?
股票账户开通之后,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的。
毛顾问 6995
我是老客户,现在可开多个账户,原来佣金很高,现在佣金是多少?
您好,现在每家券商佣金都不同,在开户前和客户经理协商好,网上预约新开户,佣金超低的
资深小汐经理 51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