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一般收多少印花税啊?是买股票的时候收还是卖股票的时候收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一般收多少印花税啊?是买股票的时候收还是卖股票的时候收呢?

叩富问财 浏览:861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成功就会产生手续费哦,欢迎咨询我更多详情

发布于2021-2-5 14:1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千分之一,卖出股票是征收,希望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21-2-5 14: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千分之一,只有卖出的时候才会收取的,我司股票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1-2-5 14:1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一般仅在卖出时收千一的印花税,每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网上开户和临柜办理区别在于网上更加便宜,新客户找我直接做到超低的费率,有其他什么问题都可以和我沟通!

发布于2021-2-5 14:20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收千一的印花税,只有卖出收取,欢迎咨询和业务办理

发布于2021-2-5 14: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千分之一,只有单边收取,谢谢咨询

发布于2021-2-5 14: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一般收千一的印花税,卖出的时候由国家收取的。交易会产生手续费,若对现在交易佣金不满意可在线协商。

发布于2021-2-5 14:2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股票卖出的时候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的哦

发布于2021-2-5 14:2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固定的千分之一,这个是国家收取的,尽管几年前就一直在热议减免印花税,但是国家一直没有松口,估计短期内不会下调这个税费的。
预约我开户,给您行业超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21-2-5 14:2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在手机软件上面可以查询到的,是千分之1每家证券公司都是一样的,卖出收取。买入不收取。
低佣金开户联系我一下!佣金少很多呢!

发布于2021-2-5 14:31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的,印花税只在卖出的时候收取哟,希望能帮助您!

发布于2021-2-5 14:3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千一标准的,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的,不同券商佣金标准不一样,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2-5 15:0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印花税是按照卖出成交额的千分之一收取的呢!咨询我开户,真诚为您服务,超低水平佣金!

发布于2021-2-5 15:1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一般收千一的印花税,是固定的,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2-5 15: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一般是卖出单边收取千分之一的,开户手续都是完全免费的,建议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始办理,我司费率给你更大优惠!开户随时找我!

发布于2021-2-5 15:49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只在卖出时收取。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2-5 15: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卖出的时候收取的,祝好运哦

发布于2021-2-5 16:3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一般收千一的印花税,卖出的时候收取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2-5 16:3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卖出千一单边进行收取,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手续费全佣行业低至成本,24小时在线办理

发布于2021-2-5 18:5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卖出才会收取的,一般券商的交易佣金都包含券商自家佣金和交易所的成本,一般开户都是默认较高的万分之三左右的佣金,开户后一般都可以协商佣金的,手机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完成,如需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

发布于2021-2-8 11:1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中,印花税是向买方收还是卖方收?税率多少?
征收对象:只向卖出股票的卖方收取,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现行税率: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2023年8月28日起执行,2026年保持不变。补充:ETF、基金、可转债交易无印花税;券商仅代扣,费率
老牛经理熊熊 3648
沈阳市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只有卖出的时候才收吗?
国内股票交易的印花税统一由税务部门收取,全国各地的收取规则一致,都是只有卖出股票时才收取,买入不需要缴纳,费率是万分之五,沈阳市也遵循统一的印花税规则,没有特殊的本地收取政策。我们可以...
资深张经理 84
股票的印花税是买卖各收一次还是一共只收一次啊?
目前开户佣金普遍在万2.5到万3之间,具体佣金费率会因券商、投资者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您想低佣开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各项佣金费率,降至最适合您的水平,然后...
资深杨经理 15899
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是买入收还是卖出收?
(1)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买入不收取印花税。(2)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目前A股印花税税率为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收取,由卖方承担。(3)印花税如何影响交易成本?卖出时需考虑印花...
小鹿经理 641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3031
卖股票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收印花税啊?是单向收取还是双向收取啊?
卖出收印花税的,单向收取。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你可以与客户经理可以在开户前预约协商佣金,每家券商下线不一样,这个您需要好好对比了解一下。快来找我开户!这里超低佣金无法公布...
资深-何经理 61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