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一般收多少印花税啊?是买股票的时候收还是卖股票的时候收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一般收多少印花税啊?是买股票的时候收还是卖股票的时候收呢?

叩富问财 浏览:861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交易一般收千一的印花税,卖出的时候收取的,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网上开户是很方便的,通过网上开户软件即可,有什么问题或者需要找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帮助!手续费是自己的交易成本~
~
开户找我,不做虚假宣传!交易手续费能做多低就做多低!

发布于2021-2-5 14:17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都是在卖方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1-2-5 14:1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是单边收费为成交金融的千分之1,只要出让方交。我司开户佣金接近成本,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5 14:1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成功就会产生手续费哦,欢迎咨询我更多详情

发布于2021-2-5 14:1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卖出才会收取的,一般券商的交易佣金都包含券商自家佣金和交易所的成本,一般开户都是默认较高的万分之三左右的佣金,开户后一般都可以协商佣金的,手机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完成,如需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

发布于2021-2-8 11:1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中,印花税是向买方收还是卖方收?税率多少?
征收对象:只向卖出股票的卖方收取,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现行税率: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2023年8月28日起执行,2026年保持不变。补充:ETF、基金、可转债交易无印花税;券商仅代扣,费率
老牛经理熊熊 3648
沈阳市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只有卖出的时候才收吗?
国内股票交易的印花税统一由税务部门收取,全国各地的收取规则一致,都是只有卖出股票时才收取,买入不需要缴纳,费率是万分之五,沈阳市也遵循统一的印花税规则,没有特殊的本地收取政策。我们可以...
资深张经理 84
股票的印花税是买卖各收一次还是一共只收一次啊?
目前开户佣金普遍在万2.5到万3之间,具体佣金费率会因券商、投资者的资金量、交易频率的不同而有所差异。如果您想低佣开户,建议您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各项佣金费率,降至最适合您的水平,然后...
资深杨经理 15899
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是买入收还是卖出收?
(1)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买入不收取印花税。(2)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目前A股印花税税率为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收取,由卖方承担。(3)印花税如何影响交易成本?卖出时需考虑印花...
小鹿经理 641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3031
卖股票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收印花税啊?是单向收取还是双向收取啊?
卖出收印花税的,单向收取。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你可以与客户经理可以在开户前预约协商佣金,每家券商下线不一样,这个您需要好好对比了解一下。快来找我开户!这里超低佣金无法公布...
资深-何经理 61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