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2-5 11:28 北京
买了军工基金的小白觉得波动太大,该长期拿还是做波段?短期想赚快钱适合军工基金吗?长期持有的话要忍受多大跌幅?,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军工基金排行前十名都有哪些?军工基金买哪个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弱弱问一下,军工基金还会继续上涨么?
军工基金适合长期持有吗?现在入手合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