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跌了适合布局吗?
发布时间:2020-7-16 15:39阅读:694
最近,首先情绪上以及基本面上可能都有了一些变化,所以最近也跟军工的行业分析师进行了一些交流。然后首先,5%利润空间但是行业量大,虽然整个国防预算的增速没有那么快了,今年只有6%,有一个下降,但是现在各种训练也都挺多的。比如最近一些分析师在推导弹行情,因为导弹消耗量很大,量大了之后,然后利润其实也还是可以上去的。
另外,咱们国家的军队,要向信息化转型,这个增量就会相对来说比较大。因为之前咱们国家军队整体的信息化比例还是比较低的,所以这一部分会有一块新增的需求,现在中美这样的关系的情况下,肯定要把信息化的需求比较多的转向国产替代。
股票开户:15680703986 期权1.8一张 融资融券5.8利率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目前布局哪只股票最好?军工股好吗?
我觉得跌了就是好事,但是布局什么板块好啊?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