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可以去抄底了吗?我看到这几天跌的特别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抄底攻略

军工可以去抄底了吗?我看到这几天跌的特别多

叩富问财 浏览:323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您觉得到一定点位了就可以买入,投资需谨慎,祝您生活愉快,欢迎咨询更多

发布于2021-2-5 09:3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最近生猪跌期货得厉害,还能抄底吗?
你好,目前生猪期货价格跌得厉害,抄底需谨慎。虽然市场存在一些利多因素,但整体仍处于供需僵持状态,抄底时机尚未完全成熟,建议您先加我微信,我为您详细分析。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生猪期货主力...
资深李经理 7555
A股百股跌停后,大盘继续跌,股市抄底时机到了吗?
你好,现在股市底部是无法预测的,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陈顾问 4477
为什么这几天的基金净值还跌了很多,股票都涨了基金却在跌,为啥?
基金和股市是不一样的,特别是一些行业基金,和大盘指数的关联度不高。可以花几分钟找我了解详情。
金牌张顾问 22119
股票经历了大跌后,现在可以抄底了吗?
您好,不建议盲目抄底,大跌分几种,如果是杀估值下来的,可以尝试加仓
资深刘经理 9339
这几天股票大涨,那债基会不会跌?
您好,这几天股票大涨,股票和债券市场的联系不太大,但是债基在股市好的时候一般表现是不行的,为您解决佣金和挑选券商烦恼!
资深毛经理 5041
8月这几天基金债券这几天大跌,会跌完老本吗?债券基金大跌时该如何操作?
现在有投资债券的基金投顾产品,相比于某单一基金,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只要您在全国范围内找到您满意的券商公司,在这个过程中下载一个券商公司的交易软件。网上开户是十分方便的。开...
资深黄经理 17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