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购新股的时候出现废单,也不能撤单,怎么看是否股票交易成功?我该怎么办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废单 撤单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我申购新股的时候出现废单,也不能撤单,怎么看是否股票交易成功?我该怎么办呢?

叩富问财 浏览:565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申购结果是2个交易日之后公布结果的,这个时候就知道股票交易成功与否了。

发布于2021-2-4 13:24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后面申购成功是会叫你缴费的。

发布于2021-2-4 13:2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成功后中签几率大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您好!申购新股成功后的中签几率大不大,主要取决于您参与的是哪个市场。目前A股不同板块的打新规则差异很大,整体来看,沪深主板和创业板的中签难度堪比“中彩票”,而北交所则更考验资金实力。结...
欧阳岐金 261
股票开户? 如何申购新股? 新股怎么申购啊?
你好,新股申购条件: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上市券商,费率优势,是您首选!
客户经理华 10965
你好,我今天从网上申购新股270股,申购后没有成交的信息,想撤单重新申购还撤不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如果您申购新股后没有收到成交的信息,可能是因为申购的数量超过了发行量,或者您的申购价格与市场价格相差较大,导致申购未成功。此外,申购结果也可能受到券商的处理时间...
资深赵经理 961
申购新股不成功,你知道原因吗?为什么我多次申购新股不中?
申购新股的中签率就是比较低的,通常您市值越大,能申购的数量也越多,中签的概率也越大,现在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提交申请,我司手...
资深康经理 19414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