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证券公司开户,但是不操作,不用会有费用吗?如果时间长不用会作废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vip开户专栏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公司开户

如果在证券公司开户,但是不操作,不用会有费用吗?如果时间长不用会作废吗?

叩富问财 浏览:776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如果在证券公司开户,但是不操作,不用会有费用的,但是长久不用会被冻结账户的。
开户不妨考虑一下我们,佣金能够做到券商成本价的,并且有极速通道可供使用

发布于2021-2-3 13:48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后不操作是不会有费用的,只有交易才会收费的。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可以激活
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1-2-3 13: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交易就不会产生费用的,一人可以开通三个上海股票账户,佣金想越低资金量得越大,开户的佣金费用都是可以商量降低的,更多优惠和服务可以和我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1-2-3 13:4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现在证券开户都是免费的了,祝您顺利!

发布于2021-2-3 13:3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有交易的时候才会产生费用哦,长时间不用回休眠的,要想在用的话就要去营业部激活了

发布于2021-2-3 13: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操作交易是不会扣去手续费的,长时间不用会冻结,如果风险不适合投资股票可以尝试买基金的,我司开户佣金划算,详询即可

发布于2021-2-3 13:38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不交易不会有费用,长时间不交易会休眠的,交易手续费=成本,欢迎找我降低!

发布于2021-2-3 13:38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操作是没有费用的,长期账户不使用就会休眠的,,联系我开户佣金比较低!

发布于2021-2-3 13:3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操作的话是不会长生费用的,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21-2-3 13: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是不收取费用的,股票的交易费用需要股票成交时才会收取的,如果长时间不操作只会休眠,不会作废的,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21-2-3 13:37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用的话账户是不会产生费用的,长时间不用可能会进入休眠,开户选择正规的券商很重要,券商开户之间的主要区别就是佣金可联系协商。

发布于2021-2-3 13:3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证券账户开户是免费的,不交易不会有费用,久了就会休眠的

发布于2021-2-3 13:37 石家庄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在证券公司的账号,不交易就不会产生费用的,欢迎咨询,佣金更低

发布于2021-2-3 13: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以后不操作的话是不会有费用的哈,长时间不用只是会休眠的哈

发布于2021-2-3 13:36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在证券公司开户,但是不操作,不用会有费用的,因为只有在交易的时候才会收取费用的,开户选择我司费用直接给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2-3 13:36 南京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必须本人携带资料办理的。开户都是免费的。长期不用账户会休眠的!看看我们这边!佣金绝对够便宜!

发布于2021-2-3 13:3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不用证券账户是不会产生费用的,多年不用就会自动休眠

发布于2021-2-3 13:3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融资融券账户开了以后,不用会有费用吗?
不用信用额度是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也不会有年费,管理费啥的。两融利率大部分都是收取5%左右,加大资金量或加大交易频繁程度就有机会向券商协商到一个优惠的利率。如果您对融资融券的交易佣金有...
资深小陆经理 12155
线上怎么开户,如果在线上开户的话会有风险吗?
期货账户开户流程期货账户开户分为线上开户和线下开户两种方式,其中线上开户因其便捷性成为大多数投资者的首选。线上开户流程选择期货公司:确保选择的期货公司是正规、受监管的。可以通过中国期货...
首席王经理 3195
麻烦问一下,证券公司开户不用对自己会产生影响吗?
开户不会对您产生负面影响,正规证券开户是合法合规的金融活动。开户过程需要您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这些信息会被严格保密,仅用于开户和交易验证。从证券账户提现到银行卡没有手续费。如果您对...
小怡经理 975
开通证券账户如果不用会有费用吗?后期账户怎样维护
开通证券账户后,如果账户处于不使用状态是不会产生额外费用的。中国的多数证券公司,包括银河证券、中金财富等,通常不会对未使用的账户收取保管费或账户管理费。这意味着,即便你开立了证券账户但...
资深顾问叶 2836
证券公司开户后不用有什么后果,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开户后不用其实没啥大问题。一般账户长期不用(比如2年以上没交易、没资产、没资金),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用的时候得去激活,操作也不麻烦。但不会扣年费、管理费,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这点不用...
资深顾问黄 2128
股票开户后不用有什么后果?不用会有什么费用产生吗?想开户学习一下
您好,股票开户后不用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开户佣金率为万三。开户体验个性化定制,客户可以选择舒适便捷的线上通道或专业细致的线下流程。开户即可享受低佣金交易渠道,无资金量门槛,佣金也很优惠!!!
高级胡经理 13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