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中签和打新债中签哪个赚的更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债中签 新股中签

打新股中签和打新债中签哪个赚的更多?

叩富问财 浏览:100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打新股中签通常比打新债中签赚得更多。打新股中签意味着你以发行价买到了新上市公司的股票,而新股上市后股价往往会有较大涨幅,所以收益可能很高,甚至翻倍都有可能。而打新债中签则是买到了新发行的可转债,虽然也有收益,但一般涨幅相对较小,通常在10%到30%之间。所以总体来说,打新股中签的潜在收益更高,但风险也更大。


您好,我们是一家上市国企券商,提供安全可靠的专业金融服务。点击头像获取联系方式!开户享低佣金、VIP费率、新客户专属福利及个性化理财方案等!欢迎您前来咨询!

发布于2025-6-27 13: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率,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北交所打新中签率普遍较低,通常在0.02%-0.1%之间,部分热门新股甚至低于0.04%,但冷门或小规模发行的股票中签率可能达到0.1%-0.5%
小思经理来咯 1379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1982
新股中签后一定赚钱吗?现在还能无脑打新吗?
新股中签不是一定赚钱的,现在注册制下部分新股会破发,比如高价发行、业绩普通的新股可能亏损,但多数优质新股还是能盈利。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1695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T+2日)公布
小思经理来咯 1158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998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1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