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中午午饭时间去办理股票账户开通可以吗?是不是得等下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想中午午饭时间去办理股票账户开通可以吗?是不是得等下午?

叩富问财 浏览:640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可以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吃饭的时候或者晚上预约我就可以网上开通账户,注意周围光线和避免喧哗,安静地段就行,有需要随时预约

发布于2021-2-1 11:50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午股市休市的时候,能挂单买股票吗?挂单下午开盘有效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中午股市休市的时候,能挂单买股票,而且挂单在下午开盘后是有效的。遇到低佣金开户问题?不用担心,找我解决!立享A股、北交所、港股通市场的超低佣金服务,零门槛!
首席卢经理 1218
我要股票开户,你们下午几点下班?中午可以办股票开户吗?
随时都可以线上办理,新入市的投资者需要了解的是炒股需要先去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提前准备好您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线上线下都可以办理,更加倾向线上办理,更加省时省力...
资深小黄顾问 21920
您好,想办理股票开户,不知道中午时间证券公司上班吗?中午可以办理开户吗?
线上开户24小时都允许办理,可以在手机上下载APP进行开户,开户可以找佣金还有服务都能满足你要求的券商,以后交易起来会更满意。下载交易软件注册一个登录账号,即可进入开户流程。...
资深文顾问 16520
我在中午买了一次某股,在下午又买了一次,两次都显示交易成功,但只显示中午买的,下午的那个没有
你好,不会是委托进去了,开户选择附近的上市券商,开户就是不收费的,有18岁之后可以选择开户,操作网上券商软件就开户,欢迎联络!
小赵经理 4721
想办理股票开户,不知道中午时间证券公司上班吗?中午可以开吗?
你好亲,股票开户中午也是可以办理的,现在网上开户7*24小时都可以办理,服务有保障;联系即享低佣,融资5.5,专业量化软件~
你的客户经理 13274
股票账户开通之后我不交易可以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是的,开通股票账户后即使不交易也是可以的。不过,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和合规,请注意以下几点:定期登录账户查看,避免账户被非法操作;及时关注账户资金变动,防止资金被挪用;保护好账户信息和交易...
首席毛经理 13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