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交易的成本是默认标准,有没有可能通过沟通让公司给一个更优惠的成本?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现在交易的成本是默认标准,有没有可能通过沟通让公司给一个更优惠的成本?

叩富问财 浏览:49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完全有可能通过沟通让公司给更优惠的成本。沟通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和自身的交易情况。如有疑问或需求,可加微信细聊。

1、表明诚意:和期货公司说明自己长期交易的意愿,以及后续增加交易量的可能性。
2、对比市场:了解其他期货公司的成本标准,作为和当前公司谈判的依据。
3、展示实力:可以向公司展示自己的资金规模和过往交易记录。
4、合理诉求:提出合理的成本降低要求,比如适当降低手续费或保证金比例。
5、多次沟通:如果一次沟通没成功,不要放弃,可多次和公司交流。

如有开户需求或疑问,可通过微信或电话联系我,进一步了解相关细节事宜。包括调低手续费,调整保证金,交流群,学习资料,免费领取最新手续费表等。无条件,无套路,诚信合作! 

发布于2025-6-23 21:5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还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做T时,券商计算的是【持仓总成本】,不是单笔买入成本。你看到的“成本价”,是把所有买卖合并摊薄后的平均成本
平安喜乐 1985
有谁知道,交易成本是什么意思呢?
一、交易成本是什么?简单一句话:你买卖股票、基金、理财,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必须额外花出去的所有手续费、税费,统称交易成本。不是股票本身的涨跌亏损,是交易所、券商、国家收的各种硬性费用。...
961
目前 A股的买卖成本是怎样构成的?
股票交易收费有佣金和印花税。印花税为交易额的0.1%,目前买入不收印花税。佣金是买卖都要收的。找我开户的优势就是佣金更加的低!
安经理 8098
券商公司两融成本是多少
现在融资融券交易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费率是可以降低的,跟券商进行协商,资金量大的投资者可以获得优惠利率。低利率的两融账户是可以在开户之前找到客户经理申请协商利率的。投资者本人带二代身份...
资深杨经理 5370
双A级证券公司能开低交易成本账户吗?费率能更优惠些?
能开,我们公司可以提供交易成本优惠的账户,费率方面也有一定的优惠空间。加我微信,详细为您解答。开户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了,开户很快,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直接提前联系...
首席毛经理 1145
我现在交易期货的成本是按照默认标准来的,我想降低一点,需要怎么做呢?
想要降低期货交易成本,可在开户前联系期货经理协商。要注意不能自行在APP单独开户,不然基本是默认高成本标准。如有疑问或需求,可加微信细聊。1、联系期货经理:主动找靠谱的期货经理,和他们...
王经理 4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