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震荡的时候,有配资入场的必要吗?最近想抄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抄底攻略 大盘投资必备 配资

大盘震荡的时候,有配资入场的必要吗?最近想抄底。

叩富问财 浏览:91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大盘震荡的底部位置附近短线可以考虑扩大资金抄底,不过不建议使用配资这种模式,近期查的太严,用过的都知道,已经关了一大批了。

想稳定的话现在都是用的证券公司ETF基金,这种是过ETF基金去寻找,双方,也是实现您股票开户的,稳定性更强,虽然比配资门槛高一些,但是也都能接触,个人就可以参与,需要的ETF基金可以在线联系我交流沟通。

有条件的ETF基金杠杆要求不高的话也可以开通融资融券。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1-1-28 17:42 杭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配资是免费的吗?感觉快要抄底了,想要配资炒股票。
您好!现在融资融券利率一般是默认为8.35%的标准。融资融券开通条件是需要50万以上的,满足交易经验超过半年即可。交易更加便捷!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期权1.7,融资融券利率4.99%。
资深富经理 7818
我想抄底股票,资金不是很多可以使用配资吗?
选择融资的话资金至少得满足50万以上,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562
配资能做吗,我收到好多配资短信,是不是现在可以抄底了。
您说的这个是不合法的,融资融券开户的条件是前20个交易日资产日均五十万,经验超过半年即可,对应的风险承受力,c1是不允许开通的。祝您投资顺利,联系我,找我低利率开户哦!利率低...
资深-何经理 7097
配资跟融资融券有什么不同?想融资抄底。
您好!目前通过各券商开通融资利息普遍默认8.3%左右。融资开通条件是:6个月交易经验和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开户就能享受超低价格!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期权1.7,融资利息4.99%。
元 经理 5647
想抄底一下股票,资金不是很多,哪里可以使用配资?
抄底是需要资金支持的哦,欢迎交流目前我司交易佣金超级优惠的,欢迎您的咨询
首席林经理 4918
配资是什么意思啊?怎么才能配资交易?
配资是民间放大资金购买股票的一种方式,比如您想买10万元的股票而只有1万本金,经过配资公司的10倍杠杆就可以放大到10万来买股票了,现在配资是违法的,而且很多配资平台都是虚假...
资深顾问李 9061
同城推荐
  • 咨询

    浏览量 108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