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可转债,账户有资金,一早就自动扣款了,这个能弃购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中签可转债,账户有资金,一早就自动扣款了,这个能弃购吗?

叩富问财 浏览:772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如果券商冻结了资金就没有办法了,中签当天账户不满足资金就视为自动放弃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1-29 14: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券商冻结了资金就没有办法放弃了,所以建议申购之前想清楚。

发布于2021-1-28 16:4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弃购的,一般系统会自动冻结资金,可以在交易软件解冻资金。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1-28 16:1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弃购的,一般系统会自动冻结资金,你找一下界面可以找到解冻资金。如果不清楚可以咨询开户券商。

发布于2021-1-28 13:1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早就自动扣款了,这个不能弃购,开通证券账户即可交易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手续费可以做到超级低!!

发布于2021-1-28 10:5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已经扣款是无法弃购的。

估计您说的是上银转债,很多人看该转债的总金额较大所以比较慌张,实际之前的大秦转债也是百亿的金额但是实际上市后也没有破发,且相比铁路,银行等大金融板块目前处在一个较低估值的位置,后续有望迎来估值修复。从历史统计来看上市可转债即使破发也通常不超过5%的幅度。因此不必过于悲观。

我公司上市券商,可转债、股票、场内基金交易佣金极低,欢迎随时联系我咨询。

发布于2021-1-28 10:4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开通可转债的功能的,中签之后是自动冻结的

发布于2021-1-27 15: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您扣款了怎么放心呢?如果您当时不想买这个的话,就不要申购呀。

发布于2021-1-27 10:49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扣款了就不能弃购了,祝好运

发布于2021-1-27 10:4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扣款了就不能弃购哦,祝好运呢

发布于2021-1-27 10:1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自动扣款了,就不能弃购了,没扣款还可以,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27 10:1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扣款之后是不可以放弃的,如果放弃次数过多是不可以在参加申购的,

发布于2021-1-27 10: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都交款了是没办法弃购的,原则上不希望你弃购的,超过三次弃购,就不能打新股了。
开户欢迎咨询佣金实惠

发布于2021-1-27 09:52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之后如果扣款了是没有办法弃购的,希望能帮到您。我司新开户立享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27 09:44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可转债账户有资金,一早就自动扣款了就是代表着已经认购了,中签后资金冻结扣除了就不能弃购,直接找我为你办理开户吧!

发布于2021-1-27 09:3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已经扣款的就无法弃购了。如有疑问,欢迎沟通

发布于2021-1-27 09: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是扣款成功的,是不能弃购的,如果对现在的交易佣金不满意,欢迎咨询我司佣金,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1-27 09: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可转债后如果是账户有资金,就会直接进行冻结,是无法放弃的
我司的手续费一向很优惠,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21-1-27 09:2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后资金冻结扣除了就没法放弃认购,当天要是账户不满足资金就视为自动放弃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1-27 09:2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没法的,中签后资金冻结扣除了,就没法放弃认购了

发布于2021-1-27 09:2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17
微粒贷自动扣款关闭了,还会自动扣款吗?
微粒贷自动扣款功能关闭后,通常不会自动从之前绑定的还款账户中扣款。以下是对此情况的详细分析:一、微粒贷自动扣款功能关闭的影响停止自动扣款:一旦关闭微粒贷的自动扣款功能,系统将不会自动从...
熊顾问 22345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账户T+2日16点前存有足额可用现金,晚间清算系统自动扣款,资金不足则视为弃购。
2034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怎么缴款,券商有自动扣款功能吗?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多数国内持牌券商是支持自动扣款的,但有几个关键前提一定要记牢。首先,缴款日是打新后的第二个交易日(行业里叫T+2日),你必须在当天下午4点前,保证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一...
资深姜经理 419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明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资深谢经理 1480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10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