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开的户,账户上还有股票,这这几年一直没有管了,现在我要用该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是2007年开的户,账户上还有股票,这这几年一直没有管了,现在我要用该账户却用不上了,是不是要更换了,需要些什么手续?

叩富问财 浏览:568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太久的账户有股票也是可以直接用的

发布于2017-12-14 10:3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休眠了,需要你去激活办理的,炒股开户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资金100万可以免费开通VIP通道。

发布于2016-11-11 13: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开户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欢迎交流办理,资金100万可以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

发布于2016-11-11 11: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信息过期了吧去开户券商问下吧我司佣金低至的需要开户可以点我

发布于2016-8-8 13:5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股票账户,开户是免费的,不需要任何费用!!

发布于2016-7-25 18: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上去不得原因要是密码错误 需要到开户营业部修改下。如果账户和密码都没忘记请下载软件 登录看看

发布于2014-10-23 13:02 沈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账户里有股票 那账户就一直是正常的 你用不上的意思是什么?是账号密码忘记了还是什么?最好还是联系一下开户证券公司吧

发布于2014-10-22 13: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换了身份证需要更换信息
更换身份证后,您需要更新以下信息:身份证本身信息:新的身份证有效期、本人相片及指纹信息会更新,其他基本信息如姓名、性别等通常不变。与身份证相关的外部信息:银行账户:前往银行更新您的身份...
吴顾问 10445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86
你好,请问如何开通购买创业板股票,本人于2007年在你们证券开的户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后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开通了。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7708
你好,我想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理呢,2007年开的户?
现在证券交易的佣金一般都是默认为万三的,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
资深小杨经理 10510
请问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还是按2007年交易手续费收取吗?按目前是否可降低呢?
2007开的股票账户可以找可以再降低!交易佣金可以跟自己的客户经理申请下调的,但是每个公司不一样,都有下线标准,这个您需要好好对比,你可以在网上先对比,然后找到客户经理开户后...
资深-何经理 4814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 那个时候佣金很贵。 那现在下调了。那可以改一下吗?
您好,是可以的,现在老用户直接联系您的券商进行调整就可以的,现在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手续费直接预约申请成本价!
资深刘顾问 54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