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开的户,账户上还有股票,这这几年一直没有管了,现在我要用该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是2007年开的户,账户上还有股票,这这几年一直没有管了,现在我要用该账户却用不上了,是不是要更换了,需要些什么手续?

叩富问财 浏览:567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需要咨询一下该券商的客户经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3 15:1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换了身份证需要更换信息
更换身份证后,您需要更新以下信息:身份证本身信息:新的身份证有效期、本人相片及指纹信息会更新,其他基本信息如姓名、性别等通常不变。与身份证相关的外部信息:银行账户:前往银行更新您的身份...
吴顾问 10445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86
你好,请问如何开通购买创业板股票,本人于2007年在你们证券开的户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后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开通了。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7708
你好,我想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理呢,2007年开的户?
现在证券交易的佣金一般都是默认为万三的,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
资深小杨经理 10510
请问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还是按2007年交易手续费收取吗?按目前是否可降低呢?
2007开的股票账户可以找可以再降低!交易佣金可以跟自己的客户经理申请下调的,但是每个公司不一样,都有下线标准,这个您需要好好对比,你可以在网上先对比,然后找到客户经理开户后...
资深-何经理 4814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 那个时候佣金很贵。 那现在下调了。那可以改一下吗?
您好,是可以的,现在老用户直接联系您的券商进行调整就可以的,现在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手续费直接预约申请成本价!
资深刘顾问 54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