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开个股票账户免费吗,不买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先开个股票账户免费吗,不买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91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账户开户通常是免费的,在开户过程中,投资者无需缴纳任何手续费或费用。现在主要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开户方式,线上通过证券公司官网或 APP,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开户;线下在证券公司营业厅,找客户经理协助办理。不过,在后续交易时会产生如交易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等费用 。


开户后不买股票是可以的。股票不交易就不会收取手续费、管理费、年费等。但如果开户后长期不进行交易,账户可能会变成睡眠账户,若后续想要使用,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激活。此外,证券账户功能多样,即使不买股票,也能用来投资券商理财、债券、基金等产品。若您有开户需求,欢迎联系我,我能为您提供专业指导,还可协助申请低佣金账户,降低您后续的交易成本。


如需开户可以联系办理即可享受VIP费率,本人提供专业股票知识解答,一对一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5-6-17 10:22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
目前证券新开户的佣金是在万三这个区间,手续费费率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优惠方案。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证券账户的...
资深小陆经理 184
我是外地人,现在长住乌鲁木齐,但是我想开个股票账户,可以吗?应该怎么办理?
现在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您好,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上办理开户,开户需要身份证和您自己名下的银行卡,需要的门槛要求:年满18周岁;我司费用只要想要都可以去申请的!
证券刘经理 4436
想开个股票账户,哪个券商是正规的而且免费开户?
你好,开户都是免费的哦,开户是比较简单的,佣金是需要协商的,网上开户方便快捷,随时随地,佣金可以一步给到成本!不用您再对比!可以直接给您成本的费用!!ETF/可转债万0.5!
首席卢经理 818
先开一个股票账户不买股票可以吗
是的,您可以先开设一个股票账户而不立即购买股票。开设股票账户的主要目的是获得进入证券市场的资格,而是否进行交易则完全取决于您的个人意愿和投资计划。开设股票账户并不意味着您必须立刻进行股...
资深顾问叶 12202
我想学习炒股的话是不是需要先开通一个股票账户?
需要的哦,首先需要办理开户,先安装1个炒股交易软件,其次在软件上开户即可!官网仍然挂着万三开户的广告词,只是越来越多的券商采用了超为激进的竞争**,魏经理佣金内部成本价,含规...
资深董经理 7200
我要开个股票账户,如何办理?
现在开户交易佣金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券商的营业部不同,手续费政策也存在一定的差异。股票开户前可以与网上的客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问题,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现在网络办理开户是十分方便的,只需...
资深小陆经理 7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