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获得,只要在登记日收盘时持有。
注意:
登记日后股价可能因除权下跌,若短期卖出可能亏损(“贴权”);
若持股时间短,需缴纳高额股息税。
发布于2025-6-16 12:46 南京
一只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享受本次分红?为什么?
如果我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享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