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之前买的股票卖了,还要交手续费吗?是不是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低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我想把之前买的股票卖了,还要交手续费吗?是不是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低啊?

叩富问财 浏览:9415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的股票卖出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按照一定比例收取的和持有时间长短是没有关系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1-7 14:5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的时候是交给国家的印花税,持有时间长短和手续费没有关系,手续费都是固定的。您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新开户立享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7 14:58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手续费是按成交金额收取的,交易佣金一般包含过户费及券商佣金等费用,股票账户出来后的默认佣金一般在万分之3以上,强烈建议与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及就可以开户!欢迎联系我开立低佣金股票账户!

发布于2021-1-7 15:1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股票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啊?是我单独再交手续费还是直接从买股票的钱里扣除呢?
网上开户的交易佣金默认在万三左右,现在各大证券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开通账户之前可以联系开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能为您在佣金方面争取到更多的优惠。开户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操作的,只要年...
资深小陆经理 14033
卖股票的手续费和持有时间有关系吗?股票买了多久可以卖?
卖股票的手续费和持有的时间是没有关系的,在当前的金融市场实际操作中,只要没有专门定制,绝大部分投资者所面临的佣金默认标准为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三。现今,线上开户已渗透到证券行业的各个环节,...
资深安经理 13202
卖股票的手续费和持有时间有关系吗?早上买的股票下午能不能卖了啊?
股票投资时,应选择正规的券商,并联系专属客户经理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一般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费率会比较低,安装券商手机APP根据提示开户。交易手续费是交易成本价!欢迎到我司办理开户!
资深李经理 7786
基金赎回手续费一般怎么计算,持有时间越长费用越低吗?,请指教,感谢!
您好!基金赎回手续费的计算方式因基金类型和基金公司规定而异,不过通常是按照赎回金额的一定比例来收取。计算公式一般为:赎回手续费=赎回金额×赎回费率。一般来说,持有时间越长,赎回手续费越...
基金程老师 175
资产配置持有时间越长,风险越低对吗?为什么长期持有的资产组合也需要定期检查?
资产配置持有时间越长,整体风险通常会降低。这是因为从长期来看,市场的波动和短期的不确定性会在一定程度上被平滑,经济增长的大趋势往往能带来资产价值的提升。不过,即使是长期持有的资产组合,...
资深赵经理 862
基金赎回时,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不同持有时间的费率有区别吗?
基金赎回手续费的计算主要取决于基金类型和持有时间,不同持有时间的费率确实存在明显差异,通常遵循“持有时间越长,费率越低”的原则。具体来说,计算方式可以从以下几点分析:1.查看基金合同中...
松姐爱财 3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