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于2006年在小寨德恒证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不?是否安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证券

我原于2006年在小寨德恒证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不?是否安全?

叩富问财 浏览:628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2006年开通的账户建议您先不要用了,您可以重新办理一个新的账户比较安全,现在开通股票账户是没有费用的,只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办理的,另外建议您选择国内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来办理,更安全放心。

1、下载证券开户APP
2、打开证券开户APP,填写注册基本资料
3、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
4、选择股票开户营业部
5、绑定银行卡,设置交易密码
6、进行视频认证、安装数字证书
7、签署协议、提交开户申请即可

以上是为您提供的开户方式,有任何不懂的问题欢迎点击右上角与我联系,我司前十券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2-3-5 14:3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网上开户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才能开户的,网上开户比到营业部办理简单快捷,欢迎各位投资者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1-1-7 11:1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很早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大约有5年了,一直没有使用,那现在还能用吗?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王经理 13741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不能用了,该怎么办?
股票账户如果不能使用的话,可以重新开户使用。
毛顾问 8137
你好,我是2006年在东莞广发证券开的股票账户,至今没开通创业版,周六能到深圳新安二路证券营业部办理开通创业版吗?谢谢。
您好,现在证券账户的开通可以是直接网上就可以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3145
请问2007年10月开的户一直未进入股市,现在账户还能用不?
股股票账户如果从长时间不使用的话,有可能会进入休眠期,但是也是可以激活使用的
毛顾问 6920
您好,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可以已经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激活后才能使用,或者新开一个账户也可以,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7187
你好!我2007年在中投开的股票账户,我现在不知道我的账户是否还在,怎么查啊?
现在老账户长时间没使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或者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现在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了,佣金也会低一些的。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
首席客户经理 57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