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股票交易费都是万分之三了,为什么我的还是千分之三,能不能调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费

现在的股票交易费都是万分之三了,为什么我的还是千分之三,能不能调低?

叩富问财 浏览:8813 人 分享分享

5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联系你的客户经理进行佣金的调整,或者你直接出现开一个股票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1-7 09:23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调佣金需要联系你自己的客户经理,然后具体协商的!不过老账户般一是很难下调佣金的,就算能下调,佣金费率下调的力度也不会很大!!如果不满意的话,建议直接在手机上重新开个股票账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股票开户的!非常方便~
7*24小时全国手机均可开户,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1-7 09:25 台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那你就是以前开的户,那佣金确实很高的,现在都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调整的,随时咨询股票开户手机办理几分钟搞定,非常方便的

发布于2021-1-7 09:2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佣金手续费指的是券商佣金以及交易所成本等交易费用的,在券商开户后的默认佣金一般设置在万三左右,可以让开户券商调整开户的默认佣金,网上开户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带网络的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欢迎咨询佣金优惠的开户方式!

发布于2021-1-7 14:2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老账号的佣金是很难调整的,需要联系开户经理,建议您直接新开账户,费用会更低。我司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成本!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

发布于2022-3-30 13:35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佣金是万分之三为啥我的交易都是按千分之三收取?
现在证券交易费率的话大约在万三左右。各个券商的佣金费率都存在着一些不同,低佣金账户是需要提前预约线上的客户经理办理的,账户的具体佣金额度是以客户经理所申请的额度为准。开户只需下载券商手...
资深小陆经理 781
请问为什么股票交易佣金其他证券公司都是万分之三,现在我是千分之三,能否给降一下?不可以我直接换成其他的了。
老账户不好降低,建议预约客户经理新开户,佣金是可以和你的客户经理协商的,资金量大交易频率高可以向下调整,这样您也有更多券商可供选择。十年金牌上市企业!低价全佣无套路!联系我低...
资深-何经理 8292
我看我同事的股票交易佣金都是万分之三了,为什么我的账户佣金还是千分之一之呢?能否帮忙调整一下?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需要联系客户经理,不容易调低。建议您新开证券账户,个人投资者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的,相互之间不影响使用。我司国内首批上市老牌券商...
资深康经理 8590
怎么样查询我的股票交易费是千分之几了
查询我的股票交易费可以在交割单上查询。投资者办理开户可以网上开通,且随时都可以自助视频办理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预约我办理,我司的费用超低价!
资深张经理 29897
万分之三是多少佣金,万分之三是多少佣金
目前的各大券商都是默认万3的。想要开低佣,开户联系到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可以商量,佣金的多少会根据不同的资产量进行协商降低。低佣金证券账户开通的方法如下:1、开低佣金的证券账户要选择低佣...
资深小石经理 1896
交易所规定的最高佣金率是千分之三吗?
你好,开户佣金都是默认的,交易所规定的最高佣金率是千分之三。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在万2.5左右,增加您的成交金额或是交易次数,因为您的成交金额和交易次数都是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到您的...
首席卢经理 6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