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在西南证券开户,但由于佣金高,想在华泰再开一个深圳股票帐户,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证券开户指南 vip开户专栏 华泰经理 证券入门手册 股票帐户

我已经在西南证券开户,但由于佣金高,想在华泰再开一个深圳股票帐户,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5491 人 分享分享

其他类似问题
我已经在华泰开了一个帐户了,请问可以开几个账号,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一名投资者名下可以在3家证券公司办理开通3个证券账户;如果有新开户需要,欢迎点我头像加微,在线服务办理。
资深郑经理 2367
我已经在华西证券开户了,想在你们证券公司再开一个可以么?佣金是多少?
佣金是可以协商的,股票交易的手续费包含:券商净佣金+规费+过户费+印花税。开户需要身份证银行卡。我司佣金可低更多,包含规费过户费,免费为大资金投资者开通经VIP快速交易通道!
资深康经理 8215
我在中信建投有一个股票帐户,但我想在国泰君安营业部再开一个帐户可以吗?
您好!在中信建设证券有股票账户的话可以在国泰君安再开一个的,一个人一般可以开三个账户,详细的开户流程如下:1.扫描客户经理提供的开户二维码,通过手机号验证成功后,点击开户。2...
资深顾问胡 11750
你好,我在海通证券有股票帐户也想在海通证券开个商品期货帐户可以吗?具体怎么开呀?
您好,期货账户是需要另外开通的,这边银河期货,请点击右侧联系方式,我给您发送在线开户流程,在线开户大概需要您20分钟左右的时间。
期货陈经理 1277
我想在华泰张我想在华泰证券开户,请问佣金费率是多少?
华泰证券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低佣开户的渠道的现在开户都是互联网开户了,仅需在...
资深小周经理 1774
请问:我在华泰证券开过户,但是业务需要,还想在贵公司再开一个户头,可以吗?
每个人是可以办理多个股票账户的,而且开户的流程都是一样的。
毛顾问 60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