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之前在股票开户,想炒股,当时填写的上海沪指,现在想开通下深圳证券的,还需要去营业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股票开户入口 证券入门手册

你好,我之前在股票开户,想炒股,当时填写的上海沪指,现在想开通下深圳证券的,还需要去营业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09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去营业部的,在软件里新增一个深市的股东账号即可,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12-28 11:2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在手机上办理深A股东号。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发布于2020-12-28 14:2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去营业部,交易软件可以直接开深市股东户,我司佣金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0-12-28 14:3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呢哦

发布于2020-12-28 16:5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开通的,开户得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虽说我司行业排名靠前,但在佣金方面也是非常的便宜,同时我司还是支持量化交易、快速交易策略等交易方式,更多优惠和服务可以和我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0-12-29 13:4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免费办理,必须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开户的,手机软件上三分钟极速开户的,欢迎联系我一对一指导开户!

发布于2020-12-29 17:3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直接在手机上开通深圳的股票账户就可以了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5 16:3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机上就可以开户的,准备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开户了,我司佣金费率优惠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2-1 09:0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直接在在自己的交易软件中开通就可以,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7 10: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直接在在自己的交易软件中开通就可以整体的佣金水平比起北上广等地,很多的券商还是要稍高一些,不过您同样是不妨享受到一样的服务和低费率官网或者是手机的应用商店里下载交易软件,营业部办理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联系魏经理享受超低佣金和好服务!点魏经理头像咨询魏经理!

发布于2021-11-7 01: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股票开户还有必要去营业部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万分之3左右,您的资金体量和交易频率会影响到您申请的开户佣金,想要办理低佣金可以在线联系理财经理进行商量,各证券公司在费率和手续费...
刘经理 359
股票开户全流程是什么?需要去营业部吗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券商佣金万三左右,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走客户经理的专属开户渠道可以获得较优惠的佣金。每家券商佣金是不一样的哦,你可以先联系一位客...
资深小婧经理 1214
2020年融资融券还需要去营业部开户吗?
一般市场上默认的两融利率是6%左右,通常不同的客户和不同的开户方式其两融的实际利率也是有差别的,建议您提前与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因为他们可以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利率协商服务,设立两融账...
资深小夏经理 9683
你好,我想问 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是否可以在就近营业部办理,还是一定要到当时开户的营业部办理?
手机软件上即可办理开通创业板权限的,2年的交易经验+20日日均不低于10万的资金是开通创业板的硬性条件。预约我佣金给您申请到行业成本水平!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6449
本人已经在上海有证券账户还需要开通深圳吗
您好,一般是建议一起开通的,免得以后需要的时候再重新开通,我司直接地板价的佣金!联系我就能节省交易成本!
理财刘经理 9221
仁寿县炒股开户,现在还需要去营业部吗?电脑可以开户吗?
现在办理股票开户都不需要去营业部的,直接在网上操作也是一样的。
毛顾问 100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