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之前在股票开户,想炒股,当时填写的上海沪指,现在想开通下深圳证券的,还需要去营业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股票开户入口 证券入门手册

你好,我之前在股票开户,想炒股,当时填写的上海沪指,现在想开通下深圳证券的,还需要去营业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09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需要,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免费办理,必须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开户的,手机软件上三分钟极速开户的,欢迎联系我一对一指导开户!

发布于2020-12-29 17:3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股票开户还有必要去营业部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万分之3左右,您的资金体量和交易频率会影响到您申请的开户佣金,想要办理低佣金可以在线联系理财经理进行商量,各证券公司在费率和手续费...
刘经理 359
股票开户全流程是什么?需要去营业部吗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券商佣金万三左右,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走客户经理的专属开户渠道可以获得较优惠的佣金。每家券商佣金是不一样的哦,你可以先联系一位客...
资深小婧经理 1214
2020年融资融券还需要去营业部开户吗?
一般市场上默认的两融利率是6%左右,通常不同的客户和不同的开户方式其两融的实际利率也是有差别的,建议您提前与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因为他们可以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利率协商服务,设立两融账...
资深小夏经理 9683
你好,我想问 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是否可以在就近营业部办理,还是一定要到当时开户的营业部办理?
手机软件上即可办理开通创业板权限的,2年的交易经验+20日日均不低于10万的资金是开通创业板的硬性条件。预约我佣金给您申请到行业成本水平!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6449
本人已经在上海有证券账户还需要开通深圳吗
您好,一般是建议一起开通的,免得以后需要的时候再重新开通,我司直接地板价的佣金!联系我就能节省交易成本!
理财刘经理 9221
仁寿县炒股开户,现在还需要去营业部吗?电脑可以开户吗?
现在办理股票开户都不需要去营业部的,直接在网上操作也是一样的。
毛顾问 100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