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个证券公司?问下印花税和手续费怎么收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手续费计算器 证券入门手册

你是哪个证券公司?问下印花税和手续费怎么收费

叩富问财 浏览:2499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我是国企上市券商的资深投顾经理。印花税是国家统一收的,只在卖出股票时按成交金额的0.05%收取,比如卖10万的股票交50元。手续费主要包含券商佣金和过户费,过户费是万0.1(买卖都收),佣金根据账户类型不同有差异,目前默认在万3左右,但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申请更灵活的方案,交易量大或资金多的还能专项协商。

如果觉得解答清晰,欢迎点赞支持!关于手续费,很多人不知道佣金是可以个性化调整的,找我开户不仅能申请市场优势费率,还能帮你梳理股票、基金、理财等账户的整体成本优化方案。比如经常做短线的朋友,省下的手续费一年能多出部手机钱,有需要随时沟通!

发布于2025-5-26 15:1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万五,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进行沟通,是获取低佣金的轻松途径。佣金主要依据投资者的资金量来收取,对于资金量大或者交易活跃度较高的客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下调佣金。随时咨询,可以全程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5-5-26 15:1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是老牌上市券商,印花税的话是卖出股票时收取的,固定按万分之五收取,佣金方面联系我办理的话可以给您调低的哦·!

发布于2025-5-26 15:19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咋们这边是国内前三国企央企券商哈中字头的,印花税的话全国都统一的万分之五卖出收取,手续费这个包含佣金和过户费,全佣低至成本价,右上角加我微信联系,给你一对一办理哈,后续还有新客优惠、快速通道、智能条件单等~

发布于2025-5-26 15:4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手续费怎么算?有印花税吗?
一、核心结论可转债没有印花税(买卖都不收)。没有过户费。只有:券商佣金+交易所经手费,买卖双向收取。二、费用明细(2026年现行)1)印花税❌可转债:0(和股票最大区别)✅股票:卖出时...
证券董经理 2888
你好,我想开户,请问证券公司的印花税几钱?手续费几钱?
印花税是固定的,开户只有卖出单边收取千分之一,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手续费做到超级低哦!!
信经理 5581
可转债手续费怎么收取?有没有印花税?
少数券商可转债的佣金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这个是默认的佣金费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您对佣金费率有特殊的要求,可以在线咨询客户经理线上进行低佣金账户的办理。股票开户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需...
资深张经理 5421
ETF手续费,有印花税吗,港股ETF有手续费吗有印花税吗
ETF交易无需缴纳印花税。根据我国现行税收政策,证券交易印花税仅针对股票出让方征收(税率为成交金额的0.1%),而ETF作为交易所交易基金,其交易性质被归类为金融产品而非股票交易,因此...
许经理 2268
股票中的印花税是按什么算的?除了印花税还有什么费用?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按万分之2.5左右的标准收取,但实际佣金并非固定不变,仍有调整的可能性。佣金费率受市场竞争压力、投资者资产规模等多重因素制约,投资者在实战操作中应依据个人特性,制定适宜...
小陶经理 8106
股票印花税和手续费怎么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A股印花税是万分之五,港股印花税是千分之一。佣金不足五元按照五元收取,超过五元时按照实际费率收取。具体开户事宜,可以加我微信详细咨询。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现在不贵了找客户经理进行...
首席张经理 23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