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有一套房产价值1000万,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投资其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在北京有一套房产价值1000万,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投资其他?

叩富问财 浏览:50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是否卖掉北京价值1000万的房产去投资其他,取决于您的具体情况。如果您持有房产有稳定的租金收益,且看好北京房产长期增值潜力,继续持有可能是不错选择;若您有更好的投资渠道且对房产后市不乐观,也可考虑卖出。当前股票市场部分优质蓝筹股估值较低,长期来看有一定的投资价值;或者一些优质的基金,通过专业基金经理管理实现资产增值。

房产投资较为稳定但流动性差,金融投资流动性好但风险较高。若您难以抉择,点击右上角加微信,我会根据您的风险偏好和投资目标制定专属投资方案,还能免费领取《资产配置指南》,帮您合理规划资产!

发布于2025-5-26 00:47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恒生科技ETF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止损?
截至2026年2月,对于恒生科技ETF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止损,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从历史表现来看,自2025年12月31日至2026年1月31日,恒生科技指数整体呈“两次上冲,一...
基金程老师 2100
基金跌30个点还有必要持有吗?基金大跌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是否应该在基金亏损了近30%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了解基金的收益来源和止盈止损的概念。欢迎交流,点头像添加咨询即可!!AA级上市券商,免费提供理财咨询,账户...
资深曹经理 19184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它的涨幅已经很大了,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该卖掉呢?
您好!当股票涨幅很大时,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如果这只股票所属的公司基本面依然强劲,行业前景持续向好,并且当前市场环境整体稳定,...
资深刘经理 3267
新股开板后继续持有还是卖掉呢?
你好,这个还是要去判断的,有新股开板后还是继续上涨的
沈 经理 8937
基金大跌时应该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基金大跌时到底该不该割肉?这其实是每个基民都会纠结的问题。从专业角度来说,答案取决于三个核心因素:基金本身的质量、市场所处的阶段,以及你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如果基金属于优质标的(...
首席王顾问 5231
股票XD之后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
股票除权除息(XD)是指股票交易所公告的除权除息日。在除权除息日之后,股票的价格会调整,通常是向下调整。对于股票除权除息后是否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取决于以下因素:投资者的投资目标:如...
期货黄经理 147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