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基金亏了15%,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止损 基金投资宝典

我买的基金亏了15%,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呢?

叩富问财 浏览:540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是否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判断,不能一概而论。

首先,要分析这只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环境不佳,比如大盘大幅下跌,而这只基金的业绩表现相对同类基金不算太差,且该基金的投资策略、基金经理能力等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那么可以考虑继续持有,等待市场反弹。因为从长期来看,市场通常会有周期性的波动,基金净值也有回升的可能。

要是基金亏损是因为自身出现问题,例如基金经理频繁更换、投资策略失误导致持仓股票表现不佳等,那可能就要谨慎考虑是否继续持有,割肉止损或许是及时控制损失的办法。

为了能更精准地帮您分析这只基金的情况,我需要了解一些信息,比如基金的名称、您持有多久了等。如果您后续还有疑问,希望我进一步帮您诊断这只基金,不妨点赞,然后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您提供更详细的服务。

发布于2025-5-23 09:05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止损换其他基金?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止损换其他基金,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下跌导致的系统性风险,比如宏观经济不景气、政策调整等,...
顺势产业说 198
基金亏了20%,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如系统性风险导致的下跌,而且你所...
顺势产业说 241
请问华夏核心制造混合目前亏了22,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
投资决策应该根据您个人的财务状况、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以及市场行情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建议您咨询专业的投资顾问或者进行自己的研究,以便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小鹿经理 1164
基金亏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换其他基金?
您好!基金亏了20%,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换基,不能一概而论哦!得先看基金的“体质”如何——如果是被市场错杀的优质基金(比如业绩长期优秀、持仓合理),开户点击头像就有我的联系方式,随时在线...
高级胡经理 650
基金亏了20%,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还是止损换其他基金?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还是止损换其他基金,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下跌导致的系统性风险,且该基金的基本面良好...
顺势产业说 313
基金亏损达到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有什么判断依据?
当基金亏损达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得综合多方面判断。首先看基金的基本面,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过往业绩,以及基金所投资的行业发展前景。要是基金经理能力不错,且所投行业长期向...
资深张经理 17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