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12.22火星人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申购超全指南

急!12.22火星人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196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首发 momo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顶格申购需要7万五市值哦,如需打新可以联系我在线开户,手续费超低!

发布于2020-12-20 15:12 佛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新股火星人通过网下申购的日期是哪天?
新股火星人通过网下申购的日期是12月22日,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
股经理 3378
12.22将发行的新股火星人,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您好,一般新股申购以后的两到三周左右可以进行上市的,交易手续费非常便宜欢迎联系开户
资深崔经理 3159
新股火星人12.22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新股火星人12.22要申购了!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是来不及参加的。
毛顾问 1710
请问火星人新股网上和网下申购日期一样吗?
新股申购网上和网下申购日期一样的!!
首席刘顾问 2821
火星人12.22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你好,新股上市之后的走势没办法确定的,祝你投资顺利
首席刘顾问 1832
火星人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星人即将新股申购,对于申购数量有2.6万股限制的
毛顾问 16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