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些长期停牌的股票,在计算市值用于新股申购时,如何处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停牌必备攻略 打新股必看问答 市值

对于一些长期停牌的股票,在计算市值用于新股申购时,如何处理?​

叩富问财 浏览:51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非限售 A 股股份发生司法冻结、质押,以及存在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交易限制的,不影响市值的计算。因此,长期停牌的股票,只要是投资者持有的非限售 A 股,在计算市值时通常会正常纳入计算范围,按照其停牌前的市值计算日均市值。

发布于2025-5-21 20:46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市值计算规则里,多账户合并市值是否符合交易所正规要求?
针对新股申购市值计算,多账户合并市值是不符合交易所正规要求的。根据沪深交易所的新股申购规则,市值计算和申购资格遵循“一人一户”的原则,具体如下:市值计算的基本原则投资者的新股申购额度是...
黎经理 793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通用吗?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不能通用哦。沪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沪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深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
平安喜乐 1741
新三板新股申购需要市值吗,一般需要多少市值
您好,不需要市值参与新三板打新和投资,只需要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按照要求,权限开通仅需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万以上,且具有2年以上证券投资经历即可。这样就可以了,新三板万6佣金
资深張经理 11957
金现代将于4.20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需要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的市值才能进行新股申购,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6832
上能电气将于3.31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满足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元才可以进行申购,我司老牌券商业务齐全佣金利率低欢迎联系咨询
张经理 7147
新股申购的条件和流程是怎样的?市值计算规则和申购上限如何确定?​
一、新股申购的条件1.账户要求:必须有证券账户,没有的话先去证券公司开一个。2.市值要求:-沪深两市分开计算:沪深两市的市值是分开算的,不能混在一起。-持有时间:在申购新股的前20个交...
资深小元经理 53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